忘記在臭大幾ㄍ月時阿母跟豬嬤有帶臭大ㄑ進香一天
那次ㄉ經驗讓阿母覺ㄉ臭大是可以帶出門ㄉ

這次ㄑ進香兩天一夜
雖然有阿拔陪同
但阿母仍覺得累
其實一路上臭大都還算乖
除了要把阿母跟阿拔在車上喝水ㄉ杯子一直丟到地上以外
其它都還勉強OK

唯一讓阿母跟阿拔頭大ㄉ是
這傢伙在第一天傍晚因為沒睡飽給我在車上大番
不亂怎ㄇ騙就是狂哭
搞到阿母暈車
後來是阿拔背她ㄑ遊覽車下面騙
她才睡ㄉ

第二天早上又給我搞同樣ㄉ戲碼
想睡又鬧
這次阿拔騙她也騙不停
阿母聽不下ㄑㄌ只好下ㄑ遊覽車下
把臭大連同她ㄉ毛毛被一同抱著哄她
她這才甘願睡
這時ㄉㄚ母又快暈ㄌ{#emotions_dlg.emotion_008}

除ㄌ這兩次
臭大在車上只要出現想睡ㄉ樣子
阿母就把毛毛被放在自己身上
讓臭大趴在阿母身上睡
通常這樣她可以睡快兩ㄍ小時
因為有之前ㄉ經驗
所以阿母都不敢亂動
就讓她好好睡
所以.....熱ㄉ要死阿母我身上有一條厚毯子
還有一ㄍ熱烘烘ㄉ臭大
再來就是....連續坐著快兩ㄍ小時都不能動
阿母ㄉ屁股都快得痔瘡ㄌ{#emotions_dlg.emotion_016}
真是夠ㄌ

這次我們晚上是住車城
那ㄍ膳房還不錯
阿姐ㄉ兩ㄍ小朋友在床上跳來跳ㄑ
阿母把臭大一放上ㄑ
她超高興ㄉ{#emotions_dlg.emotion_b06}
跟著ㄍㄍ 姐姐在彈簧床上跑來跑ㄑ
不然就是爬上窗台
跌倒ㄌ也不怕繼續玩
玩ㄉ超瘋狂ㄉ
剛洗完澡就給我玩ㄉㄧ身汗{#emotions_dlg.emotion_b08}
白洗ㄌ

阿母頭一次在沒有浴盆ㄉ狀況下幫臭大洗澡
怕她洗一洗會滑倒
只好請大姐幫忙洗嚕
當蓮蓬頭ㄉ水沖到臭大身上
她出現ㄉ表情超爆笑ㄉ
阿母跟阿姐笑到不行

臭大真ㄉ很喜歡有玩伴
平常她就會東檢西檢
但是有玩伴ㄉ話她就是一整ㄍ很高興
玩ㄉ很瘋

經過這兩天ㄉ考驗
阿母會想再帶臭大出門ㄇ??
答案是......會ㄉ
因為阿母愛玩
所以不管怎ㄇ辛苦我還是會帶臭大出門
而且下次若再ㄑ進香ㄉ話臭大又更大ㄌ
狀況也會改善更多
所以.....沒有在怕ㄉ啦{#emotions_dlg.emotion_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