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10點從娘家出發到新家打掃

主要是因為陽台水管不通

阿拔要ㄑ處理

那我就順便把吊扇清洗一下好ㄌ

等週三舅舅來粉刷時請他順便安裝上去

 

當我把吊扇洗到一半時突然聽到沖水聲音

以為是阿拔在沖洗陽台

出來一看.........媽阿

他在沖洗客廳

沒錯他在沖洗客廳

我們客廳又沒有排水孔

他在沖啥勁阿

結果當然是要用畚斗把水舀到廚房不然就是廁所

雖然客廳地板變很乾淨

但是光舀那些水還有用毛巾吸水就花ㄌ好多時間

而且累ㄉ要死

 

當我們要結束工作準備要回家時

阿母我發現

我ㄉ右手在抖

不是中風啦

應該是一連將近2ㄍ小時都用右手刷牆壁,舀水,擰抹布

才會變成這樣

真是累人

 

昨晚預先完成ㄉ工作有

1.清洗吊扇

2.廚房牆壁磁磚清洗

3.流理台清潔

4.地板沖洗

5.棉被打包

 

今天預計完成的是

1.添購ㄉ燈具要送到新家

2.滋妹衣服還有客廳資料裝箱

3.阿母我ㄉ衣服還有保養品整理打包(如果還有體力ㄉ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