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先預計昨天晚上要跟阿拔一起打掃新家
但是阿拔昨天早上跟我說他最近幾天都要加班沒辦法ㄑ打掃
所以昨天晚上拜託ㄚ姐幫我ㄧ起打掃新家
不然我ㄧㄍ人可是做不來

 

 

實在是被打敗
那ㄍ廚房喔是從來沒清洗過ㄇ?
櫥櫃跟窗戶,門都一層厚厚ㄉ油
我跟阿姐光是清洗廚房就花ㄌ好多時間
幸好月初跟豬嬤ㄑ進香時遊覽車上有推銷清潔劑
我記得豬嬤家好像有
才剛跟阿拔講完
豬嬤馬上叫我們要買說好用
我們當然就買嚕
昨天用了還真ㄉ好用
清潔力強又不咬手
擦完油膩膩ㄉ廚房抹布還不會油油膩膩
也不會說很黑
甚至擦完所有ㄉ窗戶抹布也都還不會很髒
真ㄉ是很讚喔
這次清洗廚房真多虧有它
不然那ㄇ油真不知道要怎樣清洗
(
威猛先生真ㄉ很"")

 

 

再來就是清洗客廳ㄉ落地窗
超重ㄉ
還有一片竟然拆不下來
只好放棄直接清洗
鐵窗ㄉ窗戶我實在是不敢拆
因為窗戶一打開就是一片空
怕到時窗戶不好拆不小心掉下ㄑ砸傷人可就慘ㄌ
所以只好把紗窗拆下來洗
窗戶就用清水直接沖洗(外面ㄉ我還是不敢洗)

 

 

後來看到阿姐在洗廁所
我就趕快擦地板
等到擦到房間時才發現.....房間ㄉ窗戶沒有洗
看看時間10點多ㄌㄟ
ㄚ姐要回ㄑ顧小孩
不好讓她弄太晚
所以大門,房間還有廁所ㄉ窗戶只好再找時間清洗ㄌ

 

 

昨天ㄉ清洗工作完成85%
其它一些小細節再找時間清理
經過昨天一晚ㄉ清洗工作
今天我ㄉ右手可以說廢ㄌ
又酸又痛~"~

 

 

Ps.昨天廚房打掃到一半
我突然聽到有人講話

而且似乎很近

走出門一看.........原來是豬嬤帶阿姨來看我們ㄉ新家 (監工
??)
我們家臭大當然要一同來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