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夭壽累ㄉ

昨天終於把所有東西全搬過去新家

連原先暫時不搬ㄉ偶都全部給它搬過ㄑ

想說趁有發財車可以載就一次給它全部搬過去

也省麻煩

不過阿拔原先因為怕會認床沒辦法睡

所以不肯去豬嬤家睡

但是東西都給阿母我搬光光ㄌ

我想他應該也沒得選擇ㄌㄅ

 

 

東西超多

一到新家就發現一整間滿滿ㄉ東西

真不知道從何下手

只好請可愛ㄅ包子跟純先幫我把冰箱還有家電先處理好

廚房部份就交給阿姐跟姊夫ㄌ

我就負責找東西確認內裝物

 

 

實在是覺ㄉ空間很小

應該不能說空間小

是因為之前租ㄉ房子比較大一點

所以阿拔就很多東西

即使搬家時已經有很多東西不要ㄌ

可是還是超多ㄉ

問阿拔你還要不要再撿東西回來

拔:不要,再也不敢撿ㄌ

知道就好

 

 

真ㄉ很感謝李氏姐妹大力相助

大熱天ㄉ幫我搬家

還有阿姐跟姊夫ㄉ隨傳隨到

真ㄉ很感恩

親一ㄍ{#emotions_dlg.emotion_021}

 

 

晚上自己在整理東西時

衣服真ㄉ是沒地方放

能塞就塞

之前很空ㄉ衣櫃可是被我塞ㄉ滿滿

我想阿母跟阿拔等搬完家後要找時間整理一下衣服

把少穿或不穿ㄉ丟掉

不然衣櫃早晚會爆掉

 

 

經過昨晚努力ㄉ整理

大致已完成90

本來還想繼續弄ㄉ

雖然很累

但是想一次把它完成

阿拔一直叫我不要整理ㄌ

今天那ㄇ累ㄌ先回家休息

阿母我想想也是

因為我ㄉ頭痛ㄌㄧ天

腳也因為站很久超級痛ㄉ

全身又是汗臭味

還是回家洗澡休息ㄅ

其它的今天下班再繼續努力ㄅ

 

 

說要回豬嬤家休息

結果還是先ㄑ舊家收衣服

再帶回ㄑ豬嬤家

回到七堵晚上10點多….準備吃晚餐

7點多時實在是因為熱狂喝水

所以根本就不餓

所以等到要回家休息才陪阿拔ㄑ吃飯

真是爆累ㄉㄧ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