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入厝ㄌ

臭小孩還給我這ㄇ不乖

早上4點多就醒ㄌ

豬嬤騙到6點她還不睡

於是就只好換阿母我來ㄌ

豬嬤則是ㄑ幫我準備今天入厝要煮ㄉ菜

 

 

結果這傢伙還是撐到7點多才睡

她睡阿母我當然也跟著睡著ㄌ

沒多久豬嬤也來補眠

 

 

9點多我們就趕快出門到新家

接著就是一整ㄍ忙

菜、顧小孩、招呼客人

那ㄍㄚ拔ㄋ……

是阿..我就不知道他在忙啥

今天入厝重點是要先準備要拜拜ㄉ東西

還有要招呼客人

結果他在修東修西(不是很急迫要處理ㄉ)

也不幫忙顧小人

阿母實在是很火ㄌ

叫他買ㄍ東西還給我不高興

你不高興我更不高興

 

 

晚上客人其實不多(我也不喜歡家裡太多人)

但是豬嬤煮ㄌ好多菜喔

結果他們沒吃多少

害我還收一堆菜到冰箱冰(都快冰不下ㄌ)

 

 

臭阿拔喝ㄌ酒再給我盧小小

阿母我根本不鳥他

我光忙著善後都快忙死ㄌ

哪有民國時間理他

至於臭大ㄋ……當然是趕快把她哄睡

不然我哪有辦法做事

 

 

終於結束忙碌ㄉㄧ天

我ㄉ太平日子又出現ㄌ

 

 

PS.感謝豬嬤幫我煮菜忙ㄌㄧ早上

傍晚還趕來幫我煮菜

果然是自己ㄉ媽媽好 ^^{#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