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

今天晚上帶臭大跟朋友ㄑ饒河街逛街

5點多從家裡出發ㄑ五堵火車站

一路抱著臭大走到車站大約10分鐘還真ㄉ有點累

 

火車上ㄉ冷氣還真ㄉ是超冷ㄉ

連我這種不怕冷ㄉ都覺ㄉ好冷

幸好有幫臭大帶外套

穿上後沒多久這傢伙就想要脫下來不穿

怎ㄇ可能給她得逞

要是不小心感冒怎ㄇ辦

 

後來阿母發現坐對面ㄉ小姐怎ㄇㄧ直在點頭

轉頭看一下臭大

原來是她在給人家點頭搖頭

對面ㄉ小姐在跟她玩

就這樣一路點頭搖頭到松山火車站

 

是我宅太久ㄌㄇ??

松山火車站怎ㄇ變這ㄇ多!!

原來現在都改成地下化ㄌ

車站內部設施也變很多

我真ㄉ太久沒來松山ㄌ

 

6點準時到松山

純跟包子還給我在路上還沒到

我只好帶臭大先晃晃

帶臭大ㄑ吃(鮮芋仙)

吃完感想….沒什ㄇ特別好吃

又貴ㄉ要命

 

等到那兩ㄍ人到ㄌ

純把臭大抱ㄑ

我就能輕鬆逛街ㄌ

一路就是邊吃邊聊

吃到撐ㄌ才發現真正要吃ㄉ沒吃到

就是包心粉圓

不過沒辦法ㄌ

我們都吃不下ㄌ

下次再來

 

回到家10點多ㄌ

臭大明明想睡覺還在繼續撐

本想準備幫她洗澡

阿拔打電話來說要載我們跟他朋友吃飯

於是…..我們友出門ㄌ

再回到家快12點ㄌ

幫臭大洗完澡

再泡ㄍ阿ㄋㄟ給她喝

她就馬上陣亡

不知道睡到哪ㄑㄌ

 

愛風騷ㄉ小孩

今天在外面玩ㄉ高興ㄌ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