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ㄇ鬼天氣阿

跟昨天一樣

我一騎車出門就下雨

還沒出門就晴空萬里

故意跟我做對是ㄅ

 

今天是要跟阿姐ㄑ市場買明天烤肉ㄉ東西

在舅媽那等好久她才出現

還跟我說快到ㄌ

原來她還在等車

真是無言….

 

買完東西順便ㄑ吃午餐

吃完當然就回家啦

車子剛騎動…..小人又睡著ㄌ

回到家又醒ㄌ(阿母我正想回家補眠ㄋ,這下無望ㄌ)

然後又是精神百倍ㄉ四處破壞

光是跟著她我就快累屎ㄌ

 

幸好今天晚上阿拔比較早回家

有人可以幫忙顧小人ㄌ

我可以喘一口氣

**真是比我上班還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