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都喬好豬嬤還有阿姐ㄉ時間ㄌ

今天ㄉ烤肉活動才能成行

早上出門前天氣陰陰ㄉ

本想說改在大樓中庭烤

避免烤到一半下雨又要換地方麻煩

但是姐夫她們好像想ㄑ大尖山上烤

好吧~那就ㄑㄅ

真ㄉ下雨再說

 

這次ㄉ烤肉讓我非常之不爽

會想說要辦活動主要是想說我門自家人聚會一下

烤肉、泡茶、聊天

但是結果卻不是

他們就在那喝酒聊天

不然就是等下這ㄍ叫他朋友來

等下又叫哪ㄍ朋友來

也不用幫忙烤

也不用顧小孩

只要負責聊天就好ㄌ

連到要收東西他還在聊

當下我真ㄉ很不爽

就叫他幫忙收

 

收東西時發生一件阿母我心臟快跳出來ㄉ事ㄌ

豬嬤喝醉ㄌ

我想說請她先幫我顧阿大

我趕快幫忙收東西

結果顧到阿大在圍欄邊她還在叫阿大過來

等到阿大頭探到欄杆外阿母我真ㄉ快嚇死ㄌ

跟阿姐大聲叫豬嬤

她才趕快ㄑ抱阿大

如果再差一點時間阿大可能就摔下ㄑㄌ

嚇死我ㄌ

豬嬤喝醉ㄉ我也不想說啥

等明天再跟他說

 

總之這次烤肉完全不是我想要ㄉ感覺

所以我以後不會再約ㄌ

不然就是要約之前把條件說好

否則我看還是不要好ㄌ

不然我真ㄉ會氣到死

 

今天最大ㄉ收穫就是幫臭大拍很多可愛ㄉ照片

因為她這兩天願意讓阿母我幫她綁頭髮

所以拍起來超Q

等我這兩天整理好再放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