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再造訪睽違四年的墾丁

記得當時二十個人五台車

一群人浩浩蕩蕩ㄉ出發

大熱天ㄉ竟然還有台沒冷氣ㄉ車

真是讓人印象深刻

 

四年前去墾丁的我是單身

愛ㄑ那就ㄑ哪

沒有牽掛

四年後再度造訪我已是一ㄍ小孩ㄉ媽ㄌ

原先朋友在約時我還不敢答應說要ㄑ

因為要有人顧小人我才能ㄑㄚ

後來問豬嬤她說要幫我顧小人

我才敢答應朋友

 

距離出發日期越來卻近

我ㄉ毛病又出現ㄌ

又出現不想去ㄉ念頭

是:

二是:我會想小人

但是我真ㄉ有努力在控制自己

不要又有那種想法

頂多多帶一台小相機 (裡面有小人照片)

讓我可以解相思

 

PS.媽咪ㄉ寶貝小人要乖乖喔

媽咪很快就回來ㄌ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