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下午ㄑ基隆幫臭大訂奶粉

光等車就等ㄌ快30分鐘

我手上還抱著臭小孩ㄟ

等到臭小孩睡著車才來

才剛下車打電話給阿姐他也下車ㄌ

還真是剛好

 

訂奶粉時臭小孩又開始亂拿東西ㄌ

一下跟哥哥姐姐亂跑

一下又開始拿人家櫃上ㄉ東西

我光要顧她又要跟店員講奶粉ㄉ事

搞ㄉ我一身汗

 

後來到街上小逛一下

買ㄌ兩件衣服

這是自從臭小孩出生後我買ㄉ唯二兩件衣服

 

上車後臭小孩被阿母背著也不安份

一下要站一下扭來扭ㄑ

不過沒多久就陣亡ㄌ

阿母本來也不想睡ㄉ

車子到ㄌ七堵我都還是清醒ㄉ

後來想說瞇一下好ㄌ

這一瞇就坐過站ㄌ

於是只好趕快下車再換車嚕

下車後才發現臭小孩ㄉ小熊掉在車上

太匆忙下車ㄌ所以沒ㄑ注意………….

幸好家裡還有其它玩偶

不然可有ㄉ玩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