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晚上出發到台北集合

趁著等純北鼻ㄉ時間

先跟包子去買鮮芋仙

這ㄍ豬頭…….

明明一上樓梯左手邊就是ㄌ

她帶我繞ㄌㄧ大圈 =.=

 

果然又是某人遲到

每次都有藉口

讓我們晚ㄌㄧㄍ小時出發

真是……

 

我發現只要有們在ㄉ地方總有些好笑ㄉ事

也就是說…..我們這台車熱鬧ㄉ很ㄋ

雖然五人一台車要ㄑ墾丁

但是也不會坐ㄉ不舒服(不是大車喔,我們又不小隻)

一路上熱熱鬧鬧ㄉ

 

司機大頭先生心情特別亢奮

可能第一次到墾丁ㄅ

原先預計到清水休息站要換手

他硬是要自己開

也就是說他從台北一路開到墾丁都沒睡

途中我們有稍微瞇一下

但是都不敢瞇太久

怕他會想睡覺….危險

 

 

突然…..他老大頭低ㄌㄧ下

我跟包子嚇死ㄌ以為他打瞌睡

原來他是手機掉ㄌ在撿

他說他一點都不想睡覺

真猛

 

第一站龍磐公園拍日出

風超大又冷

重點是…..我ㄉ相機沒電

天ㄚ~~

我背著重ㄉ要死ㄉ相機竟然沒電

我記得出門前兩ㄍ電池都沖好電ㄌ阿

結果兩ㄍ都沒電

我出門前還把充電器抽出來

真ㄉ很想哭

(相機太少用,都忘ㄌ沖好電是啥樣)

 

早餐….橘子早餐店

說真ㄉ……好好吃

我跟純各點一份蛋餅(一點都不油)

外加合吃ㄧ份三明治

原先想說太多會吃不完

結果……太好吃ㄌ

我們還吃不夠ㄋ

純還一直想再ㄑ買哩

PS.我們那桌ㄉ都覺ㄉ好吃  (除ㄌ飲料以外)

另一桌ㄉ則覺ㄉ不好吃 (果真口味不同)

 

鵝鑾鼻燈塔

沒相機ㄉ我實在是提不起勁

就跟著走走晃晃

後來先跟包子走出來找ㄍ地方瞇一下(超想睡)

 

民宿-海族軒

房間看起來一整ㄍ很優

我們那間ㄉ陽台還超大

真ㄉ很不錯

 

海上活動我們三ㄍ都沒參加

我是本來就不是很愛在海邊玩

加上太陽大我很不想曬

所以就在民宿休息

然後在後壁湖ㄉ魚市場晃晃

 

賽車

本來預計4點去玩賽車

又有人晃點…..睡到不醒人事

答應要ㄑ載人家

又溜ㄑ民宿睡

也不先告知

說真ㄉ我有點火大

每次ㄉ行程延遲都因為他

我又是急性子

所以真ㄉ有點不爽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