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跟好久不見的高中死黨相約聚餐

偏偏阿拔前一天帶臭小孩回汐止時沒有把背巾帶回來

害我要一路抱著臭小孩

叫她自己走她又不要

金系…..

 

到ㄌ吃飯ㄉ地方

阿大真ㄉ是帶不出門ㄟ

吃ㄌㄧ點飯就開始亂ㄌ

後來沒辦法就讓她下ㄑ跟姐姐玩

 

結果不下ㄑ還好

一下ㄑ就完全不受控制

我要從頭跟到尾

主要是怕她跑到樓梯那危險

 

於是…….

我都沒有跟同學聊到天啦

人家好久沒跟他們見面ㄌ

本想好好跟她們聊一聊ㄉ

誰知道臭小孩不受控制

下次要聊天真ㄉ不要帶她出門ㄌ

~

 

吃完飯想說不然小逛一下

很利害ㄅ

我抱著臭小孩手快斷ㄌ還能逛街

不過真ㄉ是

才開始逛沒多久

就有人ㄉ老公要來載她回家帶小孩ㄌ

這下還真沒搞頭

我跟另一位也只好回家嚕

 

一跟同學分開

我就叫小人趴趴

她就趴著不到三分鐘….睡著

還真是愛撐

 

本想等客運ㄉ

後來想想….不知道要等多久

而且搭客運時間又長

於是就改走到火車站搭火車

 

真幸運

一到火車站就馬上有兩班車可以搭

臭小孩就一路睡回汐止

走回家路上她還是不要自己走

又要抱

氣死我ㄌ

我ㄉ腳痛死ㄌ

手又酸

她就不能自己走ㄇ….

一切都是阿拔ㄉ錯啦

我ㄉ背巾”…..~~

 

 好不容易有ㄉ小人合照

 

 左起臭大(臉真臭),暄立(不愛拍照),雅欣(最配合ㄉ麻豆)-郭ㄅㄟㄉ縮小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