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小妹回娘家

阿母我跟大姐都有回ㄑ

一回家吃完午餐我們三ㄍ人就開始交換物品ㄌ

結果我大豐收

她們給我兩袋衣物

我則是給他們一些小東西

還有請他們代買東西要付錢嚕

 

 

最近天氣多變化

大姐ㄉ女兒也感冒發燒

小妹五ㄍ多月ㄉ小兒子也是發燒

都是早上帶ㄑ看醫生

不過小妹ㄉ兒子似乎很不舒服

好像有痰在肺部

平常愛笑ㄉ他也都不笑ㄌ

奶奶也不喝

可見真ㄉ很不舒服

豬嬤一直叫小妹要再帶ㄑ看醫生

 

 

昨天早上接到豬嬤ㄉ電話說小鑫鑫住院ㄌ

因為在家帶小人所以沒辦法ㄑ探視

所以阿母打電話給小妹問狀況

小妹說小鑫鑫是因為支氣管發炎所以呼吸困難

以至於引發哮喘

再嚴重一點可能就沒辦法呼吸ㄌ

所以醫生要小妹幫小鑫鑫辦住院

目前小鑫鑫是打葡萄糖點滴補充營養

另外用蒸氣讓小鑫鑫將藥粉吸進ㄑ

以改善支氣管發炎現象

 

 

晚上再打電話問小鑫鑫狀況

小妹說小鑫鑫活動力比昨天好很多ㄌ

不過醫生還是說要住院2-3

電話中傳來小鑫鑫ㄉ哭聲

於是阿母我趕快把電話掛掉

讓小妹可以趕快照顧小鑫鑫

 

 

今天早上大姐說下班要ㄑ看小鑫鑫

阿母想說跟大姐一起ㄑ看小鑫鑫好ㄌ

不然很不放心

也很心疼小鑫鑫

至於小人晚上就請豬嬤幫忙顧一下

我快去快回嚕

 

 

希望小鑫鑫快點好起來

給阿姨甜甜ㄉ笑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