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下班跟阿姐匆匆忙忙趕去新光醫院看小鑫鑫

我先把車騎到捷運昆陽站

先搭南港線到台北車站換淡水線

在士林站下車後再徒步到新光醫院

 

不是我愛說

那ㄍ捷運站旁邊的機車停車場實在是擠到爆

我光要找ㄍ停車位就找好久

還有人停到花圃上哩

這ㄍ吼捷運公司真ㄉ要改進一下

 

到ㄌ新光醫院看到小鑫鑫

~~活動力變好很多

我看他雙手雙腿一直用力踢來踢ㄑ

沒有一刻停ㄉ啦

精神跟食量也比週六我看到他時好多ㄌ

因為我每天在辦公室碰到ㄉ都是醫療院所帶回來ㄉ文件

所以還沒洗澡換衣服之前我就不會ㄑ抱小孩

 

 

7點半我就跟阿姐準備回家ㄌ

我們兩ㄍㄑ吃ㄌㄧ碗甜不辣

然後就搭捷運回到南港騎車

先載阿姐回暖暖

我再回七堵找小人

 

臭小孩今天睡太飽

12點還不睡

沒辦法

我只好偷偷溜ㄌ

不然我隔天還要上班哩

回家還小忙一下

1點半才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