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超冷ㄉ

阿母回到家趕著把椅墊拿下來

然後趕快擦地板&洗澡

準備出門回七堵都快7點半ㄌ

 

回到娘家時小人正在洗澡

阿母ㄑ開門看一下

豬嬤要她叫媽媽

小人出生至今第一次開口叫ㄇㄚ ㄇㄚ(平音)

超爽ㄉ

 

小人很早就會叫爸爸

現在更是她阿拔走到哪她就跟到哪叫到哪

覺她叫媽媽 媽咪

她總是含糊帶過

不是發音很不標準

就是給我亂叫一通

阿不然就是給我叫爸爸

真是欠揍

昨天臭小孩滿一歲五ㄍ月ㄌ

所以開金口叫一聲ㄇㄚ ㄇㄚ(平音)給我爽一下

 

昨天雖然天氣冷

但是小人依然出門散步順便買新奶瓶+奶嘴

那ㄇ冷阿母跟小人當然都包厚厚

小人很讚喔

一路從豬嬤家走到七堵市場

回程走ㄌ3/2才開始唉要抱抱

阿姐說我在給她行軍

哈哈~

我是要消耗她ㄉ體力

 

 

說實在ㄉ穿著大外套要抱一ㄍ也穿厚外套ㄉ小孩真是不容易

一直溜下ㄑ

超難抱ㄉ

 

 

明明愛睡ㄉ臭小孩昨天又硬撐到12點多才睡

她不睡

阿母我都快睡著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