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落枕ㄌ ~"~

週六白天就覺ㄉ脖子不是很舒服

晚上睡到半夜時發現脖子一動就痛

但是半夜又要起床把小人抱好 (睡ㄉ亂七八糟)

不然就是要幫她蓋棉被( 超會踢被ㄉ)

不動是不可能

 

 

昨天跟今天脖子更痛ㄌ

是怎樣啦

怎ㄇㄧ直在落枕

而且這次比之前痛

到今天已經是第三天ㄌ

也沒有比較好

氣死我ㄌ

是枕頭問題ㄇ?

 

我睡ㄉ是記憶枕(記憶也是不好)

還蠻好睡ㄉ

怎ㄇ會這樣

 

 

昨天又有人惹我生氣

~不想理他ㄌ

連我晚上騎車穿短袖沒帶外套

他要把外套給我穿我都不要

誰叫他要對我兇

老娘就是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