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一整ㄍ不舒服

不但流鼻水還有點咳嗽

本想說過兩天應該會自動好

誰知道當天晚上就難過到都沒睡

好像還有點發燒

撐到早上快7點跟主管請了假想說再躺躺看能不能睡的著

晚點再去看醫生

 

躺沒多久豬嬤來電話說小人昨晚發燒

可能發燒不舒服半夜一直番

後來有給她喝診所開ㄉ退燒糖漿

她才睡著

可是早上好像還有點燒

 

ㄚ母當下就趕快起床

自己先回七堵看醫生

看完再ㄑ帶小人ㄑ看醫生

回到家小人活動力不錯

吃過藥後竟然還不想睡

阿母我整晚沒睡已經快掛ㄌ

但是小人不睡我也沒辦法

 

終於撐到小人睡著ㄌ

阿母也跟著小眠一ㄍ多小時

說也奇怪

前天晚上沒睡

昨天下午又只睡一ㄍ多小時

我晚上竟然都不會有想睡ㄉ感覺ㄟ

是累過頭ㄌㄇ??

 

最近天氣多變化

感冒ㄉ人一大堆

首先發難的是豬拔 (流鼻水+咳嗽)

再來是豬舅(流鼻水+咳嗽)

接著就是偶ㄌ (流鼻水+咳嗽+疑是發燒)

原本小人只有一點點點ㄉ流鼻水

結果被這些人傳染變成發燒

阿母我是很認份ㄉ戴口罩

其它人真是……..欠扁

叫他們戴口罩都不戴

氣死我ㄌ

 

昨天下午換豬嬤在咳嗽

這可不是我傳染ㄉㄛ

我可是口罩不離身

有可能是豬舅或小人喔

 

天氣多變化

大家真ㄉ要多保重身體

尤其家中有小人ㄉ更要多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