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跟國中同學聚餐

回程同學要回汐止順便載我跟小人回家

路上跟同學閒聊

問他怎ㄇ剛考到駕照就馬上買車

她說上班跑業務要用

總不能都麻煩別人ㄅ

而且載女兒也方便 (小一)

重點是……她買ㄉ那台小車才30

小車稅金又便宜

雖是有貸款

不過每月繳3千多負擔也不大

這就讓我興起想買車ㄉ念頭

 

雖然家裡已經有一台車ㄌ

但是車子太大台

對於不太會停車ㄉ我真ㄉ是很困擾

每每總是要停很久才能OK

所以我才想有台小車開

停車也好停

 

這幾天一直在想

目前小人還小

從出生到現在也沒坐過安全座椅

現在要把她綁在車上她準唉唉叫

那我要怎ㄇ載她

光憑這一點我就打退堂鼓

還是等她再大一點再來買ㄅ

不然買ㄌ也沒用

放著壞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