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跟以前舊公司同事一起團購

對象是新竹ㄉ芋頭饅頭

這家饅頭我以前在舊公司ㄉ時候有訂過

真ㄉ很好吃

芋頭饅頭裡面是包一塊芋頭 (不是芋頭絲ㄛ)

黑糖桂圓饅頭裡面是包一坨桂圓

很香ㄋ

 

相機被阿姐借走ㄌ

不然我就給它拍下來

希望阿姐還我相機時

饅頭還在

 

 

謝謝辛苦ㄉ舊同事幫我把饅頭提到汐止火車站(從南京東路搭車)

我不知道他們家饅頭變比較大顆

看到舊同事提兩袋來

還以為一袋是他自己ㄉㄋ

結果…..兩袋都是我ㄉ -.-

真是不好意思

 

 

提一袋回娘家分給豬嬤還有阿姐

小人在旁邊說要吃

我就跟她說不能吃

吃ㄌ肚子會痛

後來她就把要給阿姐ㄉ那袋提走

當我發現ㄉ時候

她已經把其中一顆桂圓ㄉ拿出來啃ㄌ

算ㄌ~~來不及阻止

就給她吃ㄅ

等她吃到內餡ㄉ桂圓出現就說不要

阿母只好轉另一邊沒有桂圓ㄉ給她啃

 

今天早上跟舊同事說小人ㄉ事

她說:那ㄍ冰過妳還給她直接吃

我:我哪知道

我以為是當天做出貨ㄉ

她:那是前一天出貨ㄉ

所以有冰過

是妳這ㄍ老母沒常識

吃ㄌ就吃ㄌ

當做訓練腸胃ㄅ

我:………………..

 

 

 

 

聖誕節快到ㄌ

住家大樓已經在佈置

前幾天看到兩顆佈置好ㄉ聖誕樹

昨天看到有人在佈置大門

警衛亭窗戶用金蔥彩帶 (應該是這ㄇ說ㄅ??)裝飾出一ㄍ聖誕樹ㄉ形狀

並且裝上彩燈

 

出入ㄉ小門則是裝飾簡單ㄉ假樹藤

還有掛上小飾品

 

大門是用假樹藤裝飾出一ㄍ聖誕樹ㄉ形狀

中間還是有裝飾彩燈

 

我要出門前還沒裝好

所以也沒看到開燈狀況

我回家時(晚上11點半)不要說門口裝飾ㄉ燈沒開ㄌ

連聖誕樹ㄉ燈也全都關ㄌ

很好~~節約能源

不然半夜是要給誰看

希望今天下班回家能看到開燈狀況

等阿姐還我相機

我再來拍照起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