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實在太會踢被ㄌ

每到半夜總是雙腳用力ㄉ把被子全踢掉

當你馬上幫她蓋回ㄑ她還會唉唉叫

只能等一下下他又睡著再幫她蓋回ㄑ

也因為這樣

阿母半夜都要醒來多次幫她蓋被 (蓋完也馬上昏睡)

真想拿條棉被綁在她身上

 

 

透過前同事知道有可以直接穿著ㄉ被袍

就興起幫小人訂購一件ㄉ想法

原先是想買防踢背心

不過效果好像不會很好

前同事介紹ㄉ這款被袍是有內裡ㄉ

也就是說天氣很冷時可以把棉被裝進ㄑ

再蓋條小被子就好ㄌ

也不用怕小人踢被

 

前同事買ㄉ是81公分ㄉ標準尺寸

但是她家姐姐穿起來有點短

因為我有點想買

她也想再買件大一點ㄉ

問過賣家她說可以訂製大一點ㄉ尺寸

於是我們兩ㄍ就各買一件100cm92cm (原先要95cm,但是布料不夠

昨天收到貨ㄌ

想把內胎拆下來

把被單洗一洗再給小人穿著睡

結果拆不下來

用手伸進ㄑ一摸……車住ㄌ

哇哩~~

今早趕緊請前同事問賣家

想到我明天要帶來公司寄就頭痛

這下這禮拜也來不及給小人穿ㄌ

我還是乖乖起來幫她蓋被ㄅ

 

                   

  

現在帶小人出門或回家都要跟她激戰一番

出門要鎖門她要搶鑰匙

回家要開門她也要搶

明明就不會開

還會一出電梯口就要我抱

然後拿鑰匙在那開半天

我是抱ㄉ手快酸死ㄌ (手上還有其他東西)

跟她說我開

她還不要

終於阿母我受不了ㄌ

講不通只好用搶ㄉ

下場當然就是小人狂哭

 

 

進家門關起門後她就一直站在那哭

要阿母給她鑰匙

那有可能

不小心跌倒ㄉ話怎ㄇ辦

很危險ㄉ

愛哭就讓她哭

阿母我ㄑ忙我ㄉ事

等我忙完再安撫她

她還記得要再跟我要鑰匙

真是…….

 

我看要想想用什ㄇ方式能讓她不搶鑰匙

不然每次出門跟回家都這樣還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