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下午趁小人在睡覺時趕快把衣服洗一洗

然後把預計要做ㄉ三色蛋做一做

正當準備要放下去蒸時

聽到小人ㄉ聲音

一打開門

臭小孩已經坐在床邊準備要下床ㄌ

最好是妳給我睡一ㄍ小時而已

我還想說忙完要ㄑ瞇一下妳就給我起床ㄌ

害阿母ㄉ午休時間泡湯

 

 

~這次用新買ㄉ料理紙蒸三色蛋

成果還挺不錯ㄉ

比我之前做ㄉ好很多

小人也很愛吃

一直說要吃蛋蛋

給她一片她竟然給我整片塞進嘴裡

連吃橘子也都整片塞

直到阿母我叫她吐出來她才把吃不下ㄑㄉ吐出來給我

不然就是吞不下ㄑ直接給我吐在地上

然後倒退好幾步跟我說地上有東西

就是要阿母我ㄑ清啦

欠揍ㄟ

講不聽哩

 

 

 

週六我們住ㄉ社區有辦聖誕活動

4點半先帶小人ㄑ遊樂間玩溜滑梯

小人原先只敢玩其中一種溜滑梯

那天看一ㄍ姐姐鑽過一ㄍ小山洞她就跟著鑽

姐姐過吊橋她也跟著要過 (當然要阿母在下面扶著)

姐姐溜下山洞式溜滑梯

她也跟著溜

而且都自動趴著溜

就在那天小人將遊戲間ㄉ設施都玩過ㄌ

不錯喔

膽子變大ㄌ ^^

 

          

小人玩ㄉㄧ身汗

阿母先帶她上ㄑ洗澡

洗完後再下ㄑ樓下活動已經開始

一群人在那吃東西

熟食ㄉ東西其實不多

阿母有叫阿拔要先回來吃東西

阿拔先喝一碗湯

ㄑ添完油飯後跟阿母說這已經是最後一碗ㄌ

其它就剩熱ㄉ八寶粥、湯(也剩不多)、蝦餅(一些餅乾)、薯條、地瓜、飲料

後來有出現炒米粉啦

不過馬上被清光 (小小一盤,又沒味道不好吃)

因為看沒啥東西就想說縣ㄑ黃昏市場買東西

不然明天要拜拜就麻煩ㄌ

於是阿母跟小人就先離開

 

 

ㄑ市場買ㄍ炸雞腿 (差點買不到)

再買一盒湯圓還有一小串香蕉

回到家樓下大家已經搓完湯圓也吃ㄉ差不多ㄌ

有一些人繼續在做聖誕帽 (DIY)

阿母看到桌上有放一箱橘子

就拿一些 (大概8-9顆ㄅ)

就帶小人上樓ㄑㄌ (手上一堆東西重ㄉ要死)

大約過ㄌㄧㄍ小時後聽到樓下傳來要抽獎ㄉ聲音

阿母實在很懶

就沒下ㄑㄌ

 

 

這次活動阿母覺ㄉ不優啦

因為活動時間是吃飯時間

應該增加熟食ㄉ東西

不然大家下來參加又都吃不飽不是很不好ㄇ?

再來就是抽獎應該分時段抽

不要都擠在最後時間 (大約9點半)

這樣對於家有小小孩ㄉ人來說也不公平 (睡覺時間到ㄌ)

 

雖然不優

但是還是要感謝幾位住戶委員幫忙煮東西

安排活動

幫忙清理善後

謝謝嚕~

希望明年可以更進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