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中午跟阿拔ㄑ七堵市場買菜

順便回娘家拿手機 (昨天忘記帶回ㄑ)

買完準備騎車回家

才剛上路沒多久小人就睡著ㄌ

不過回到家幫她脫ㄍ外套她又醒ㄌ

睡不到30分鐘

 

下午阿拔要哄她睡

阿母我正好ㄑ煮ㄍ咖哩

以方便讓阿拔當晚上ㄉ宵夜

另外也魯一鍋蘿蔔

還不錯吃啦

不過是素食ㄉ就沒有一滴油也沒那ㄇ香

這樣也好

給阿母我肚子餓時可以吃

 

阿拔已經沒辦法哄小人睡覺ㄌ

因為小人根本不鳥他

所以也就不睡

出來跟阿母哥哥纏

 

晚上到同學家吃飯

講ㄌ好久這次終於成行

搭公車時小人終於睡著ㄌ

不過下車沒多久又醒ㄌ

到阿母同學家後又開始是一條活龍

東玩西玩

才一下子就滿身大汗

幸好同學ㄉ婆婆趕快拿件小孫女ㄉ衣服給她換 (大滋妹三ㄍ月)

不然阿母還真怕她會著涼

 

 

回程同學跟她老公開車送我們回家

小人一進門就給我開始哭

騙ㄌ半天騙不停

就想說應該是想睡亂番

趕快準備給她洗澡

怎知她還是繼續哭不洗澡

阿母氣到不理她

她不小心跌倒衣服濕ㄌ

要幫她換衣服她硬是不給脫

好不容易脫下來ㄌ又不給穿衣服

怎樣都不肯穿

後來阿母把她ㄉ濕襪子下來

這下好嚕

哭ㄉ更大聲

不管怎樣就是要把襪子給她穿回ㄑ

 

不穿衣服

阿母只好把她ㄉ毛毛被丟給她

她這才稍微不哭

騙ㄌ好久她才願意把衣服穿上

然後到客廳玩一下

再繼續騙她ㄑ洗澡

講好久她終於說好ㄌ

~~ 我快累死ㄌ

 

 

洗完準備要給她睡覺ㄌ

她老大還是不睡

阿母只好先ㄑ洗澡 (抱她一起ㄑ)

等到都弄好ㄌ已經快要凌晨一點ㄌ

在客廳讓她再玩一下就帶她ㄑ睡覺ㄌ

 

媽呀!!!!!!

她每天都跟我來這招ㄉ話

我應該會很短命ㄅ

 

PS.謝謝阿秋一家人熱情ㄉ招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