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豬嬤幫小人買ㄌㄧ件外套

我看ㄌㄧ下標價 @@ 真貴

打折下來還要1.5張大鈔

我叫豬嬤不要買

小人不用買那ㄇ貴ㄉ衣服

豬嬤說她就是要買給 阿孫

阿母在看衣服時發現帽子有點髒

阿姨說洗一下就好ㄌ

秀逗哩~~

要洗不掉ㄉ話那衣服下過水也不能換ㄌ

當然就跟豬嬤說不然拿ㄑ換好ㄌ

 

 

週六原本要ㄑ看要換啥衣服ㄉ

但是帶小人ㄑㄧ趟基隆我就快累死ㄌ

那還有精力再ㄑ看衣服

 

 18_VWRk[1].gif

  

昨晚跟豬媽ㄑ幫小人買靴子

非常好

之前看ㄉ那雙靴子已經賣光ㄌ

豬嬤說之前看到怎不先買

ㄚ沒帶小人ㄑ試穿我就不敢買阿

買ㄌ不能穿不是很麻煩

於是……小人ㄉ靴子還是買不到

 

 

 18_VWRk[1].gif

  

 

 

回程ㄉ路上經過豬嬤幫小人買衣服ㄉ店

看到櫥窗有件風衣外套蠻好看ㄉ

進ㄑ請店員拿給我們看一下

我不得不說…………..真ㄉ很好看

至於價錢….打ㄌ將近對折也還要1.5張大鈔

阿母還是買不下手

後來看到一件裙子也很可愛

也要將近600

實在是很貴

跟店員道謝後我們就離開ㄌ

 

 

豬嬤說不然她幫我出一張大鈔

我說不用啦

小孩子不用買那ㄇ好ㄉ衣服

穿沒幾次就不能穿ㄌ

很浪費

而且我現在會催眠自己

 

『 我不想買……我一點都不想買

真ㄉ不想買………..不要逼我買 』

 

我想這樣應該能克制一下自己不亂買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