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在鹿谷ㄉ小叔前天帶老婆小孩上台北玩

昨天晚上就到我們家住

預計今日回鹿谷

 

昨天阿母下班回到家沒多久

阿拔就到車站接小叔一家人來家裡

其實小叔人很不錯

但是習慣真ㄉ不是很好

可能他們家不像我們家地板是磁磚需要經常擦ㄉ

所以他們也就習慣不管吃東西還是拿東西

總是弄ㄉ滿地都是

看在阿母我ㄉ眼裡實在是很痛苦

又不能馬上清理才慘

 

 

小叔一家說想ㄑ逛逛台北地下街

雖然阿母很少ㄑ台北

但是心想…….地下街有啥好逛???

沒辦法     來者是客

我們就先ㄑ豬嬤家帶小人再一同ㄑ台北

 

果然..........

與其說逛街不如說是散步ㄅ

到ㄌ台北地下街他們啥也不逛不看

就一直往前走

 

 

後來小叔又說要ㄑ逛新光三越

好ㄅ…………那就ㄑ嚕

真想問他要ㄑ那逛啥?

到那想半天要ㄑ幾樓逛

本以為他會選兒童館

結果他竟然跟我說要ㄑ逛 男士服飾

這我以前從不逛ㄉ樓層ㄟ

結果等電梯等半天

到ㄌ該樓層邊散步邊瞄一下天價ㄉ衣服

他們又說還是ㄑ逛地下街好ㄌ   

就跟他們說搭手扶梯就好ㄌ

偏要搭電梯…………又等很久

 

因為接近打烊時間

所以再到地下街時已有很多家商店關ㄌ

他們就說要回家

終於……………

 

 


回程先帶阿母我跟小人回豬嬤家

阿拔先載他們回家休息

等到阿母再回到家裡已經是晚上12點多ㄌ

本以為他們已經在休息ㄌ

結果他們還在客廳

 

 

阿母就先ㄑ準備用電鍋煮一些稀飯给他們隔天早上吃

等到阿母我忙完他們也都準備ㄑ休息ㄌ

當我正準備坐下來休息一下ㄉ時候

拎老師哩          地上好髒

都是他們吃東西掉在地上ㄉ屑屑

於是阿母我又開始清理地板

還有桌上ㄉ殘骸

雖然阿母我沒有潔癖

但是看到家裡被弄ㄉ很髒亂就非常不蘇湖

幸好他們今天就回家ㄌ

不然我應該是會抓狂

 

 

PS.小叔ㄉ兩ㄍ女兒皮膚真ㄉ超黑

本以為小人很黑

但一站在她們旁邊………小人算白ㄉㄌ

幸好當初有小人時沒聽小叔ㄉ話喝茶

還說喝那ㄍ茶小人不會黑

結果咧………ㄛ嚕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