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怪人家說2歲ㄉ小人是最難帶ㄉ時候

超級霹靂無敵番ㄉ

阿母我ㄉ頭都要爆炸ㄌ

 

昨晚ㄉ小人番到不行

這也不行那也不要

一直哭一直番

一直說要    不然就是

阿母我都搞不清她到底要丟啥開啥

真ㄉ給她開她又不要

再不然就是亂打人

阿母我是無法忍受這點

當然就開扁ㄌ

無奈ㄉ是………..扁ㄌ她也不怕

照樣亂打人      照樣哭鬧

就是一直亂番

 

腦神經快衰弱ㄉㄚ母我正要繼續扁

豬嬤說叫阿母我不要打她

她說這時期ㄉ小人就是這樣

她還不懂     要什ㄇ又還講不清

我們大人也不知道她要什ㄇ

當然會這樣哭鬧

而且她發現對付我家小人不能來硬ㄉ

因為她不吃那套

只能用溫和勸導

溫和勸導………..又是要考驗阿母我ㄉ耐性

 

 

番到11點泡ㄌ瓶牛奶騙她喝

她喝完才又恢復之前ㄉ乖乖ㄌ

真ㄉ是會昏倒

難怪阿母我累到昨晚回到家倒頭就昏睡

連阿拔幾點回到家我都不知道

 

 


 

昨天終於收到新買ㄉ雨衣ㄌ

~網路購物的交貨速度很快喔

星期三訂貨

隔天就收到ㄌ

 

唸說要買新雨衣已經唸超過一年ㄌ

但是一直都沒有行動

會讓阿母我真ㄉㄑ行動是因為星期三早上雨下ㄉ太大ㄌ

原來ㄉ雨衣太短又會滲水

所以當阿母進到公司時

褲子濕到膝蓋     鞋子當然也都是水嚕

衣服ㄋ……領口濕ㄧ片

害ㄉ我電風扇開一整天

就是為ㄌ要把褲子&鞋襪吹乾

這下雨衣真ㄉ不買不行ㄌ

 

阿母我本想ㄑ市場買

不過想到一件稍微好一點ㄉ都差不多要500左右

於是就上網看看

終於讓我看到一件還不錯ㄉ

價錢也OK  (不到400)

當然就下訂嚕

 

 

昨天下班回家拿到新雨衣就馬上派上用場ㄌ

雖然雨衣很長走路不方便

但這樣騎車時鞋子還有褲管才不容易濕掉

終於…..我有新雨衣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