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帶小人ㄑ之前租屋ㄉ附近吃午餐

吃完想說帶她回家睡覺

阿母我要來整理一些衣服

誰知道臭小孩就是不睡

下午2點半騙到4點半才睡

她不睡    阿母我都快睡著ㄌ

 

好不容易她睡ㄌ
趁她在睡覺
    阿母趕快ㄑ整理一些東西

然後也ㄑ跟她瞇一下

 

晚上幫小人洗完澡後正準備要吃飯

豬嬤來電話說七堵有放煙火

叫我帶小人回ㄑ看

阿母想到前一天小人看到煙火時ㄉ高興樣

二話不說就趕快準備帶小人ㄑ看

幸好外面沒下雨

阿母我就騎車載小人回ㄑ

不然等阿拔兼差回來就來不及看ㄌ

 

回ㄑ看到煙火

小人依舊是很開心

回到豬嬤家她又開始檢ㄌ

問她在幹麻     她回說

不然就是拿ㄍ紙袋說 買菜

真是讓大人們哭笑不得

 

陪豬嬤看完電視到12       阿母就先ㄑ哄小人睡ㄌ

臭小孩明明就睡著ㄌ

阿母我正要起床折一下衣服

她就醒ㄌ

阿母只好又躺回ㄑ騙她睡

後來豬嬤進來阿母我起床要ㄑ洗奶瓶

小人馬上從床上爬起來衝到阿母身上一直叫媽媽

看到豬嬤躺在內側睡覺

還指定阿母我要躺在另一邊睡

最好是有那ㄇ黏啦!!

 

後來還是豬嬤用棉被蓋著她跟她玩

阿母我才能偷偷溜

不過       還是不時聽到她一直在問 媽媽

 

 

~ 大,阿母我也很想陪妳阿

但是阿母我要賺錢嚕

沒辦法跟妳耗到半夜

妳乖乖ㄉ跟阿嬤住

阿母我這ㄍ禮拜四晚上就接妳回汐止住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