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帶小人ㄑ台北看花燈

由於人實在很多

所以阿母我只好一路都抱著小人

一路抱ㄉ下場就是……阿母我腰酸背痛

 

 

去台北到看完花燈小人其實都很乖

直到要回家時在火車上又開始番ㄌ

回到家可能想睡覺所以又開始狂番

阿母我不管她哭

強押著她洗澡

洗完她還是繼續哭又掙扎不給穿衣服

騙ㄌ很久終於肯穿ㄌ

這時阿母一身衣服都濕了

真想趕快ㄑ洗澡

但是小人又不ㄑ浴室坐等阿母我洗澡

只好call阿拔快回家

在等ㄉ時候阿母我還是不放棄ㄉㄧ直騙小人

終於她願意ㄌ

於是阿母我就用最快ㄉ速度洗澡

以免小人反悔又想溜出去

 

 

昨天帶小人到大賣場採購尿布還有洗衣粉

然後帶她回家睡午覺

等到她睡醒阿母又是一整ㄍ忙碌

幫睡ㄌㄧ身汗ㄉ小人洗澡

煮飯、餵小人、吃飯

洗碗、收衣服、折衣服

還要邊注意小人在做啥

就是一整ㄍ忙碌就對ㄌ

比我上班還要累

 

 

臭小孩這幾天都要到下午3點多才要睡覺

然後晚上都要12點多1點才要睡

每每都要騙好久她才肯睡

這該怎ㄇ幫她調哩??

真是傷腦筋!!!

 

 

PS.看花燈這天剛好是西洋情人節

謝謝純還有包子送阿母我還有小人以及阿姐還有兩ㄍ小朋友情人節禮物

真ㄉ是很驚喜

阿母我很久沒收到情人節禮物ㄌ

&包子又那ㄇ功夫

通通有獎

大人驚喜    小人們高興

不好意思捏阿母我都沒準備

不過扛著超有份量ㄉ小人

我好像也沒辦法準備禮物

等小人再大一點阿母我一定會準備ㄉ

再次感謝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