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阿母把家裡一些放很久ㄉ零嘴整理一下

有些不是過期就是放很久都沒人要吃

避免小人回來時拿出來盧要吃

阿母乾脆把那些東西整理一下

預計今天早上出門上班時拿到廚餘桶丟


 

其實阿母我覺ㄉ東西若放很久沒人要吃就丟掉

因為東西放久ㄌ不新鮮

現在捨不得丟(不新鮮ㄌ)

過一陣子還不是要丟(過期ㄌ)

反正都不吃乾脆就拿ㄑ餵豬好ㄌ

 

但是阿拔都不這ㄇ想

上次我要把吃滷味剩下ㄉ酸菜丟掉

他就說要留著可以配稀飯

阿母我當場說最好是要配稀飯

因為阿母我很少煮稀飯

有時假日阿拔在阿母我心血來潮才會煮

像這樣ㄉ話那些酸菜是要放多久

 

後來阿拔就很不甘心ㄉ說那就丟掉阿!

然後又補一句 最好雷公不要ㄎㄚˋ你

阿母我當然不甘示弱馬上回

要也是找你,誰叫你拿一些東西回來不吃放到壞掉

阿拔就不講話ㄌ

阿母我知道阿拔惜福

但是也要看狀況

你不能把放到快壞掉ㄉ東西再拿來吃ㄚ

然後拉肚子再唉唉叫

 

知道ㄚ拔ㄉ個性

所以昨天整理ㄉ那些東西

阿母我都偷偷藏在一ㄍ地方

今天早上一起拿出ㄑ丟

就這樣神不知鬼不覺嚕

 

我不知道丟ㄌ多少東西阿拔都沒發現

不過最近他一直在問我之前買ㄉ黑糖塊去哪ㄌ?

阿母我當然是裝傻說不知道搬家搬ㄑ哪ㄌ

阿拔一直叮嚀阿母我要把它找出來

不然會長蟑螂螞蟻

其實………那ㄍ東西在搬家時早就被阿母我丟ㄌ

哪還能放到現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