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阿拔ㄉ朋友喬遷

所以晚上阿拔就跟他老闆ㄉ兄弟一起ㄑ給朋友請客

阿母我就一ㄍ人ㄑ帶小人回家

偏偏又下毛毛雨

阿母我抱小人還要撐雨傘真ㄉ是很吃力

想說阿拔應該快吃完ㄌ叫他來載好ㄌ

偏偏電話還是打不通 (收不到訊號)

阿母我就只好自己硬撐著ㄌ

 

果然被阿母我猜到ㄌ

阿拔吃完飯又跑到工廠ㄑㄌ

叫他回家他又說等等就回來ㄌ

等到小人睡覺ㄌ還不見蹤影

阿母真ㄉ火大ㄌ

再打電話ㄑㄚ拔口氣就不是很好

可以說跟我講話聲音還有點大

這讓阿母我更不爽ㄌ

叫他不想回來就不要回來

就掛他電話

 

就這樣事情過ㄌ

阿母也不想再ㄑ跟阿拔盧這些

偏偏週日帶小人回豬嬤家後

阿拔又拿東西ㄑ工廠

遇到他老闆ㄉ弟弟(稱某A好ㄌ)

阿拔說進ㄑ喝杯茶再走

阿母我非常不甘願ㄉ走進ㄑ

 

 

沒多久某A就笑笑ㄉ跟阿母說:

A:你老公週五ㄑ給XX

我:我知道阿

A:你不要罵他

我:罵他是剛好阿(心知道他講ㄉ是什ㄇ事)

半夜不回家不應該罵ㄇ?

A:他老闆在工廠打麻將,他在幫忙服務

我:那他不會回ㄑ服務她女兒喔

他女兒還那ㄇ小

後來他就沒再說話ㄌ

 

回程在路上阿母我就跟阿拔說:

他們兄弟包括你老板都沒有人有資格跟我說你可以晚回家

他們ㄉ小孩都可以娶老婆結婚ㄌ

他們當然可以在工廠待到半夜再回家

你看老六之前他小兒子那ㄇ小ㄉ時候他有很晚回家ㄇ?

阿拔就搖頭

我就接著說    對阿~~

人家就知道小孩小要早點回家

ㄋ??

 

其實這件事過後阿母我在猜吼

那天阿拔故意講那ㄇ大聲應該是有點故意ㄉ

我是沒有再跟阿拔求證啦

反正事情過ㄌ就好ㄌ

只是………

阿拔如果一直都這樣子

我就會每次都這樣一直打電話

打到他朋友會叫他回家

我看他面子掛不掛ㄉ住

 

我想我這樣對他比起阿姐對姊夫應該是小巫見大巫

阿拔也見過那種情況

我就跟阿拔說如果你要搞到讓我用那種方法對你

你就可以跟姊夫一樣白目沒關係

人ㄉ忍耐是有限度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