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晚上要帶小人回豬嬤家

欠揍ㄉㄚ拔又跑出ㄑ喝酒

除ㄌ被阿母我臭罵一頓以外就是掛他電話

然後預計一ㄍ禮拜不跟他說話

 

看看外面雨下ㄉ好大

沒辦法只好帶小人搭小黃嚕

到樓下叫ㄌ小黃

在等ㄉ時候就在中庭跟小人看魚缸ㄉ魚

等ㄌ好久終於車來ㄌ

結果那台是別人叫ㄉ

阿母就打ㄑ問

中心說司機說等我等好久沒看到人他就走ㄌ

最好是啦

我就在中庭打電話叫車

然後就一直在那

見鬼ㄉ哪有車進來

而且等不到我不會打電話回中心問喔

不想賺就說咩

 

中心又派另一台車來ㄌ

這次就快多ㄌ

一上車小人ㄑㄧㄚˇ ㄑㄧㄚˇ滾

阿母怕她跌倒所以一直抓著她

她越玩越高興

真是……

 

 

回到豬嬤家大約快一ㄍ小時

阿母突然發覺不對勁

口袋怎ㄇ空空ㄉ

我ㄉ手機咧

包包沒有

外套沒有

褲子口袋沒有

用豬嬤ㄉ電話打也沒聽到電話聲

這下好ㄌ

肯定掉在小黃ㄌ

幸好司機後來有接電話

他說怕我會找

所以打電話跟中心報備過ㄌ

他也在等阿母我打電話

阿母於是拜託他隔天上班再幫我拿回管理中心

這ㄍ司機真ㄉ很好

他說他出門開車前會幫我拿ㄑ(他發車地方好像也在我家附近)

~ 幸好找ㄉㄌ

不然又要花錢買

後來阿母我想想

應該是手機太爛人家也不要ㄅ

 

 

本以為晚上12點多有火車ㄉ

誰知道走到火車站已經沒有車往台北ㄉㄌ

這下好ㄌ非坐小黃不可ㄌ

於是阿母為ㄌ省一點小黃ㄉ錢

竟然能從豬嬤家走到火車站再走ㄉ六堵加油站

搭小黃到五堵後叫他停在火車站外面

阿母我自己再走回ㄑ

這樣就省ㄌ大約60元哩

不過……好累腳又好痛喔

 

 

回到家發現到阿母我ㄉ手機出現ㄌ

我猜應該是阿拔打電話給我

司機先生接到跟他說我手機掉在他車裡

他ㄑ拿回來ㄉ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