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原先是已約好要ㄑ三重前同事家

前一天臨時改要ㄑ大溪「TINA廚房」

主要是之前他們有ㄑ過覺ㄉ還不錯

而且戶外還有草地可以給小人跑

衝著有地方可以給小人跑

我們就往那出發ㄌ

 

因為小人起ㄉ晚

所以我們一家是最晚到的

阿母我點ㄌ「起司雞排+海鮮捲雙拼」

阿拔點的是「豬排+魚雙拼」-正確名字早忘光ㄌ

小菜是百香果青木瓜-好吃

還有一盤高麗菜-味道淡了點

 

吃完後阿母我覺ㄉ餐點soso

沒有特別驚艷

眼看小人們也坐不住ㄌ

於是就跟溫萍、煥煥ㄉㄚ母一起帶小人ㄑ跑跑拍照ㄌ

 

 

朱妹-溫萍的大姪女

她在餐廳裡面就要牽小人

結果變成小人牽著她到處走

到戶外朱妹就一直牽著小人

到哪就一直不忘記牽小人

P1000501.JPG P1000486.JPG

 

完全不管她妹妹-豬寶

讓她妹妹亂跑      哈哈

要回家時跟她說把豬寶跟煥媽換煥煥

她搖頭說不要

但是跟她說把豬寶跟阿母我換小人

她馬上點頭說好

真是無言

她們姐妹是怎ㄇㄌ??

 

 

後來到一ㄍ含羞草草皮

看到有兩隻狗在互相追逐玩耍

小人們個個怕ㄉ要命

小人當然是馬上黏上來要抱

溫萍抱豬寶     煥媽抱朱妹

~~煥煥哩…….

沒人抱他

他又很害怕

於是就出現一隻無尾熊

雙手雙腳抱著勾著煥媽ㄉ腳

把阿母我跟溫萍笑翻ㄌ

P1000542.JPG  

 

後來好不容易等到鞦韆

三ㄍ小人真ㄉ無膽

一坐上ㄑ三ㄍ人馬上臉部僵硬

最後還是阿母家小人先有笑容的
P1000557.JPG P1000562.JPG 

 

 

一陣嬉鬧下來

小人也累ㄌ

沒多久阿拔抱著抱著她就睡ㄌ

其它小人都比她有擋頭

 

 

因為煥媽他們要往慈湖ㄑ

阿母我則想ㄑ大溪老街走走

於是阿母就跟溫萍兩家人一同ㄑ走走

老街戰利品就是「老阿伯豆乾」

敗筆是……沒注意看他辣椒加多少

太辣ㄌ啦

 

 

週六除ㄌ風太大以外天氣真ㄉ還不錯

這天幫小人拍ㄌ不少在戶外ㄉ照片

因為小相機借阿姐ㄌ

阿母我就帶大台ㄉ相機

太久沒用ㄌ

不知道拍起來會變成怎樣

希望不會毀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