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週四晚上帶小人ㄑ七堵街上晃晃

突然看到某家賣雞排ㄉ攤子竟然在排隊

當時我以為我看錯ㄌ

仔細一看        真ㄉ在排隊哩

奇怪………..這家什ㄇ時候生意這ㄇ好ㄌ??

 

結果上週六在逛大溪老街時聽到溫萍說才知道

原來是「食尚玩家」有ㄑ介紹

除ㄌ雞排還有營養三明治(好吃又便宜)、臭粿仔(好吃,~)、咖哩麵(老店ㄉ才好ㄔㄛ)

難怪會大排長龍

我就想說那家雞排以前頂多3.4ㄍ人在排

怎ㄇ最近排隊ㄉ人變那ㄇ多

 

 

不過他們還漏掉有家早市ㄉ米粉湯/米苔目

那家真ㄉ很好吃ㄛ

不過賣到中午就收攤ㄌ

難怪他們拍不到

 

 

其實我最近也是看到「食尚玩家」ㄉ報導很想ㄑ南機場夜市

不過聽說最近也是人爆多ㄌ

有網友說以前人沒那ㄇ多人ㄉ時候老闆還能顧ㄌ了品質

現在人大爆滿品質就差很多ㄌ

害ㄉ我就不太想ㄑㄌ

我想等到這一窩瘋ㄉ熱潮過後再來ㄑ品嚐美食ㄅ

我只能說媒體ㄉ力量真是有夠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