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阿姐公司又有瑕疵包包要出售

只有員工可以購買

阿姐覺ㄉ不錯看

就順便問我要不要買

想想大ㄉ200

小ㄉ100

又是名牌ㄉ包包

我就各買一個(白色、粉色各一)

 

拿到包包後真ㄉ不錯看哩

完全看不到瑕疵在哪

連吊牌都還在ㄋ

大ㄉ將近三千大洋

小的也要二千五百元

真是有夠貴的

 

阿姐說ㄉ對

花那ㄇ多錢買ㄉ包包

當然要很完美阿

至於有瑕疵ㄉ就我們接收啦

 

 

包包拿回家後我就趕快整理我ㄉ舊包包ㄌ

首先換掉上班用ㄉ包包

改用新買ㄉ小包包

DSCN2116.JPG 

 

真好看

不過很容易髒

要小心用哩

 

 

再來就是把不背ㄉ包包整理出來

拿去送給舅媽

至於娘家ㄉ應該都剩小包包

要再找時間整理出來

不然會被我阿母唸到臭頭

 

PS.其實我還有看到阿姐買另一款紅ㄉ包包

真ㄉ蠻好看ㄉ

阿姐說要幫我找找看還有沒有

嘻嘻………..最後一ㄍ當然是被我搶到嚕

不過我沒拍照

因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