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上篇文章

 

其實因為堂弟夫妻原先在台北上班

就請外傭在竹山帶小孩、伺候雙親、打掃、煮三餐

所以只要小孩怎樣他老婆就都罵外傭

 

昨天要回家前到三叔家吃飯

我就看到那ㄍ小孩把外套丟在地上

他媽媽就說你怎ㄇ把衣服丟地上,心妮(外傭)都沒教你ㄇ?

真ㄉ是很誇張

自己ㄉ小孩妳不教

都交給外傭

這樣小孩沒教好

父母都沒責任ㄇ?

 

吃飯時當然阿母我還是先餵小人吃飯

小人也很乖ㄉ吃ㄌㄧ些

反觀那ㄍ小孩

堂弟ㄉ老婆餵小孩用筷子餵

小孩這不吃那不吃她也都順著他

後來小孩要自己吃

那妳也要在旁邊顧著

人家她把碗放在桌上自己ㄑ旁邊看電視

小孩根本就不ㄑ動那碗飯

三叔就跟他說 快吃,吃完媽媽要帶你ㄑ買口香糖….”

所以為什ㄇ小孩不吃飯、挑食

都是因為零食吃飽ㄌ

因為吃飯前我就看他在喝汽水、吃爆米花

這樣到吃飯時間他還會要吃飯ㄇ?

 

 

然後大家都稱讚我家小人說豬嬤很會帶

把小人帶ㄉ肉肉ㄉ(小人不太挑食)

然後堂弟ㄉ小孩(3-4歲ㄅ)都要輸給我家小人了

看ㄉ出來堂弟ㄉ老婆不太高興

因為她坐在那看電視

都不顧他兒子有沒有自己吃飯

臉又很臭

我才不理她ㄋ

 

 

可能是補償心態ㄅ

所以她只要回竹山

小孩要啥她都買

小孩說不要她就不勉強

而且小孩又是外傭跟阿公阿嬤在顧

我想這樣在教養上一定會有問題

 

我還是把我家小人顧好比較重要

該寵ㄉ時候還是會寵

該揍ㄉ時候………一定揍扁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