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時因為很多家店都沒有開

所以我就買不到我最愛ㄉ米糕

這次趁要北上時先ㄑ街上買

結果在路上發現有ㄍ小攤子在買捲仔粿

那是啥東西

阿拔也說不清楚

乾脆就ㄑ買來吃吃看好ㄌ

DSCN2127.JPG  


結果前一ㄍ人買兩盒

老闆說剩沒幾個可以給我

我說沒關係有多少買多少 os:反正我也沒吃過)

結帳時問老闆那ㄍ內餡是啥

她只說都用純米做ㄉ

是ㄇ…..

 

回到台北後趕緊來試吃看看

外皮很Q很軟

而且一點都不黏手也不油

內餡應該是油蔥、蝦米、還有米漿一起做成ㄉㄅ

鹹鹹香香ㄉ

不錯吃

 

 

再來就是ㄑ買我ㄉ最愛米糕

DSCN2124.JPG 


我ㄑ買時前一ㄍ人竟然拿鍋子來裝

幸好早點去買

不然一定又買不到

我這次買ㄌ6

一上車馬上拿一ㄍ跟阿拔喀起來ㄌ

真ㄉ很香很Q

超好吃ㄉ就對ㄌ (不過我忘記叫他放黃瓜了....囧)

我就跟阿拔說應該跟他買ㄍ10個回台北

不過想想下ㄍ月我們就又要回去竹山

到時再來補貨ㄅ

 

其實第一次阿拔帶我ㄑ吃ㄉ時候

我是點乾麵+

它ㄉ乾麵還有米糕都是20

湯一率都是10元(豆腐湯、肉羹湯、豬血湯)

也就是說你花30元就可以吃飽

很便宜ㄅ

提醒~~要ㄑ吃ㄉ話最好11點前去

11點半-12點去的話不見得買ㄉ到喔

因為我前一天12點多去的時候已經全部賣光光

殘念ing

 

 

竹山街上還有一家賣肉圓ㄉ生意超好

我吃起來是還好啦

可能是打包回家ㄉ關係ㄅ

我覺ㄉ現場吃比較好吃

 

我們這次ㄑ買ㄉ時候他已經是用三ㄍ鍋子在煮肉圓

每ㄍ客人來都是包8.9

現場吃ㄉ人也很多

所以要買還要有耐心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