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臭小人在豬嬤家可說是小霸王一ㄍ

簡直是撿到不行

豬嬤或是豬姨媽說不行ㄉ事

她一定盧到不行

一定要給她就對ㄌ

 

像昨晚她硬要豬姨媽幫她開雨傘 (在家裡)

人家不幫她開

她就一直番

這時豬姨媽就叫她ㄑ找正在吃飯ㄉㄚ母我幫她開

她猶豫ㄌㄧ下

然後慢慢ㄉ走到我旁邊

也不敢直接說要開雨傘

就在旁邊支支吾吾

然後我問她要幹麻

她拿著雨傘說要開

我問她妳去看外面有沒有下雨,有下雨我再幫妳開

她再講一次要開雨傘

阿母我重複一次剛剛ㄉ話

然後夾一口菜給她吃

她就溜走ㄌ

 

豬姨媽看到就跟豬嬤說

~真是呷咱兩人夠夠

跟她老母就不敢假笑” (台語)

 

臭小孩就仗著這兩ㄍ老人家疼她

所以才敢無法無天

若是阿母我晚上沒回豬嬤家ㄉ話

這傢伙以後不就給我爬上天

 

 

小人之前晚上都很晚才睡

明明就很愛睡

但是就是貪玩不肯睡

阿母跟阿拔一直覺ㄉ這樣不行

才多大ㄉ小孩

每天都12點多1點才要睡

這樣會影響生長ㄟ

而且帶她ㄉ人也累

最近阿母也不愛看亂演ㄉ八點檔

往往大愛電視看完沒多久就拐小人ㄑ睡覺

快則半ㄍ小時就陣亡

慢則要哄ㄍㄧㄍ多小時她才睡

不過也算不錯ㄌ

她現在平均都9點半或10點多睡覺

這樣阿母我也可以早點回家休息

豬嬤也可以做她想做ㄉ事

希望小人繼續保持這樣下ㄑ

這樣才會長高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