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朋友強力推薦這款天使蛋糕

害我聽ㄉ口水直流

於是回家後就跟主購唉幾聲

原來主購也很愛這家蛋糕

於是過沒多久就開團ㄌ

1.jpg 



2.jpg 
 

這次ㄉ取貨時間原本是沒問題ㄉ

但是因為臨時要回竹山

所以上網找汐止媽咪幫忙取件

幸好有位熱心ㄉ媽咪幫忙

我才能吃到這家蛋糕

 

回家拆開後就聞到一股檸檬香氣(我買檸檬口味)

這款蛋糕因為標榜純蛋白、無脂低糖、零膽固醇,所以又稱健康蛋糕

試著用手試一下蛋糕彈性

很蓬鬆   很有彈性

吃起來綿密又不甜

連豬嬤都說不錯吃

豬頭阿姐看到蛋糕後說 怎ㄇ整ㄍ白白ㄉ

廢話

加ㄌ拉拉雜雜ㄉ怎ㄇ稱之為健康蛋糕

 

 

另外我還買ㄌ愛心麵包@10

巧楓1.jpg 

這是一群聾啞人士製作ㄉ麵包

雖然多放ㄌㄧ天

但是昨天拿到麵包時還散發著濃濃ㄉ奶油香

麵包本身很鬆軟

而且有彈性

吃起來口感也很好

早上就裝一些給我家老爺當早餐

不然我一ㄍ人喀應該很不好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