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氣也太熱ㄌㄅ

昨天說好要帶小人ㄑ動物園ㄉ

儘管天氣那ㄇ熱也一定要她ㄑ

 

於是阿母我帶著她撘公車轉兩班捷運

終於到動物園ㄌ

本以為我會是最後一ㄍ到ㄉ

誰知道那兩ㄍ傢伙比我還晚

於是阿母我就想不然先到麥當當躲太陽吹冷氣好ㄌ

結果………..整修中

於是只好帶小人到陰涼處坐

小人坐沒多久就不耐煩ㄌ

於是我們就先進ㄑ嚕

 

等純到ㄉ時候就先ㄑ借推車推小人看動物

還要一手幫小人撐傘

沒辦法實在是太熱ㄌ

帶小人約莫逛ㄌ一小時包子也快到ㄌ

於是阿母我想就跟包子換班ㄅ

我先帶小人回家午睡ㄌ

不然我們兩ㄍ都快熱死ㄌ

 

回到家幫小人清潔一下手腳還有臉

就帶她ㄑ睡ㄌ

真ㄉ又熱又累ㄅ

小人喝完奶就陣亡ㄌ

 

這次因為太熱只逛一些些

我想下次等天氣不那ㄇ熱時我還會帶小人再來一次

總要帶她走完全程ㄅ


註:小人繼昨天找包子阿姨後

阿母改敎她叫純純阿姨 (總不能獨厚包子)

一樣還是不肯說
純改敎她說"漂漂阿姨"
她還是不說

回程在捷運上阿母我跟她說 "純純阿姨..........."
她就突然說"純純阿姨"
不知道是純說ㄉ"漂漂阿姨"殺很大

讓小人驚到
所以才甘願說

還是這ㄍ小人太有個性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