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突然很想吃娘家附近ㄉ燒烤

回汐止前就ㄑ買ㄍ3串來吃

因為東西都漲價ㄌ

所以我就都挑便宜ㄉ買

反正只想吃吃味道解饞

 

當我正在挑東西ㄉ時候

有一對小情侶打開裝食材ㄉ櫃子

一直不知道該從何下手ㄉ樣子

老闆娘就說很便宜啦

然後問小情侶從哪來的

小情侶回說台北

老闆娘就說那真ㄉ很便宜啦
名模隋棠也來買過
大約一ㄍ月來買一次

後來小情侶就挑ㄌ幾樣

花ㄌ100大洋

 

這老闆也真是ㄉ

烤肉就烤肉在那囉唆啥

問小情侶怎會知道他ㄉ攤子

小情侶說常常經過聞到味道很香

幾次想停下來買

不是人很多就是趕時間

所以都沒有買過

後來老闆就跟小情侶說我從國小吃到現在

哇哩ㄌ

當時心裡在OS:我從國小吃到現在那不就都沒停過

你是不會說他從國小就常來跟我買

真是一句話都不會說

尷尬

 

 

這家燒烤店東西是還不錯吃

不過是屬於重口味ㄉ

每次都叫他不要抹那ㄇ多醬他都沒聽到

鹹ㄉ要死

好吃    不過太鹹了

 

推薦:他家ㄉ豬血糕超好吃

烤完沾花生粉直接吃超讚ㄉ

千萬不要放在紙袋中喔

花生粉溶掉就不好吃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