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母親節我們姊妹三人相約帶阿母到淡水吃美食

這家店名是「新疆界」

賣ㄉ是新疆菜

之前小妹ㄑ吃過說不錯吃

一直喬不出時間ㄑ品嘗

這次總算成行

 

這次我們總共分三組人員到場

第一組-汽車組

也就是我們一家三口直接開車過ㄑ

第二組-歐都麥組

小妹一家四口從蘆洲騎車過ㄑ

第三組-健行組

因為姐夫走錯方向

所以她們一家四口再加阿母跟小弟就從八里搭渡輪到淡水

然後步行到目的地

天氣那ㄇ熱,路途又不算近

害阿母走到腳破皮

金害

 

第一道上桌ㄉ是「烤包子」
包子.jpg 


不知道是不是不夠熱

我覺ㄉ吃起來還好哩

 

後來為小朋友點ㄉ「香根炒飯」也很好吃 

很香料又很多

 香根.jpg


另外餐廳有贈送免費ㄉ湯


真ㄉ很好喝

湯.jpg 

不過只給一大碗公

根本不夠喝

 

再來上桌ㄉ是重頭戲「大盤雞」

因為我們人多

所以點全雞

再請他分兩盤

大盤雞.jpg 

 

果真是招牌

很好吃哩

尤其是那ㄍ麵條超Q

連後來小弟點ㄉ乾伴麵也超好吃

不過我已經吃ㄉ好飽

 

雖然很飽但是我還是貪心ㄉ點ㄌ「羊肉抓飯」

羊肉抓飯.jpg 


我是覺ㄉ不難吃

我家老爺可能吃不慣ㄅ

覺ㄉ不是很好吃

姐夫就笑說應該是沒用手抓所以覺ㄉ不好吃

 

結束前老媽又點ㄌ「烤羊肉串」

肉串.jpg 

這ㄍ….soso

 

乾拌麵真ㄉ很好吃

小弟就點ㄌ二次(都跟大家分著吃啦)

連結帳時都跟大姐各外帶一份

 

吃飽喝足一群人又前往關渡宮拜拜

回家前先到姐夫車上跟大姐分贓東西

然後一群人就各自回家嚕

 

這種大熱天出門實在是很累人

這種天氣我真ㄉ很適合待在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