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外出進香

小人真是很賴皮

不管到哪都要阿母抱

大熱天ㄉ

小人分量也不輕

ㄚ母我抱到手快斷ㄌ

 

前天晚上寺廟ㄉ活動是要過七星燈求平安

光等就等ㄌ將近2ㄍ小時

期間小人都不給其他人抱

連豬嬤也不例外

小人依舊是都要阿母我抱

抱到我腰酸背痛

手發軟哩

 

如果這次阿拔也有ㄑㄉ話

那阿拔抱她ㄉ工作就交給他ㄌ

我也不用這ㄇ辛苦

搞到累ㄉ要死

 

 

 

昨晚回到家幫小人洗完澡

光著身子ㄉ小人正抱著她ㄉ被被在亂滾

後來豬嬤進來房間做勢說阿嬤看到ㄌ

臭小孩連忙用被子蓋住自己

然後說 看不到

這讓豬嬤很驚訝

她什ㄇ時候會說這句ㄌ

豬媽就說小人越來越會說話

還會跟她吵架ㄋ

 

我看家裡ㄉ戰爭慢慢要開始ㄌ

豬嬤大戰小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