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騎車上班途中

我還是依舊想東想西

亂想一通

 

想ㄚ想ㄉ

突然想到我ㄉ愛駒從買ㄉ現在都沒有換過電瓶ㄟ

還真耐用

沒想還沒事

一想馬上就出問題ㄌ

 

當我停車買好早餐時

正要發動我ㄉ愛駒

這時………車子竟然發出像沒電ㄉ聲音

當然也無法發動嚕

要死ㄌ

下大雨才在給我沒電

於是我就把車牽到旁邊一點

準備用腳踩嚕

 

因為我車少用到腳踩ㄉ

所以那ㄍ零件還給我卡住

扳ㄌ老半天終於讓我把它扳開ㄌ

用力踩ㄌ幾下幸好發動ㄌ

不然我要怎ㄇㄑ上班

 

 

晚上下班ㄉ時候車子順利可以發動

但是要再回娘家時又發不動ㄌ

幸好用腳踩還發ㄉ動

於是我就快快回娘家那修車

 

原來是連接電瓶ㄉ電線斷ㄌ

難怪電瓶沒辦法充電

幸好電瓶還可以再撐一段時間

不然我又要多花錢ㄌ

 

老闆幫我把電線接好

我請他把早就壞掉ㄉ後照鏡順便換掉

就這樣花ㄌ我500大洋

 

以後還是不要亂想好ㄌ

不想要ㄉ就會成真

越想要ㄉ就越得不到

 

後記:有些事情等到明朗化

再上來爬些文字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