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母:臭小孩

滋妹:臭小孩

阿母:臭小孩是誰?

滋妹:妹妹

很好~還知道自己是臭小孩

 

這個臭小孩最近都給我很晚睡

阿母我是每天在公司奮戰到7點多

中午還沒得休息

晚上下班還要快快趕回ㄑ帶她

本想說她睡著後我可以回家再忙點家事

誰知道她最近不知道怎ㄇ搞ㄉ

都快12點還不睡

阿母我是已經快要陣亡ㄌ

她還在旁邊玩ㄉ很高興

我看是豬嬤讓她下午睡太飽了

不然她就是愛玩硬ㄍㄧㄥ

 

以前小人午睡通常正常是睡兩小時

偶而睡1ㄍ多小時就起床ㄌ

這樣晚上要她頂多11點就睡ㄌ

不過最近她午睡都睡差不多快3小時

這樣養足體力當然晚上都晚睡

再這樣下ㄑ她老娘我會葛屁啦

 

臭小孩~~

妳也看在妳阿母我最近很累份上

晚上早點睡覺好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