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被臭小孩氣死ㄌ

哪裡的小孩脾氣這ㄇ壞的 (就是我家ㄉ小孩)

 

話說週六阿母我中午帶小人跟阿姐ㄑ參加讀經班ㄉ活動

阿姐上六樓上課

阿母我跟小人還有外甥女在4樓玩

四樓都是小朋友還有幾位讀經班的老師

一群小朋友有的看電視

有的玩玩具

有的跟老師玩賓果

其實還挺不錯ㄉ

 

我家小人ㄋ就跟其他幾位ㄍㄍ姐姐一起玩玩具

玩具被小人弄亂阿母我也不用當奴才一直收

因為其他小孩會接去玩

阿母我就在旁邊納涼

 

4點多小人想睡開始番

阿母就把她抱到六樓

她也不要一直唉唉叫

後來乾脆跟外甥女說我要先回ㄑ

叫她記得跟媽媽說

 

 

阿母抱小人到樓下

臭小孩不自己走

走到機車旁也不上車

阿母要硬把她塞機車椅上她就一直哭鬧

怎ㄇ樣也不肯坐下ㄑ

 

因為阿母停車ㄉ地方有點小斜

這時車子就往前滑

阿母抱著一半在機車椅ㄉ小人也沒辦法拉住機車

就這樣車子倒ㄌ

幸好阿母我有撐住自己跟小人

不然真ㄉ會摔死

 

把小人抱下來後

阿母我用力ㄉ揍ㄌ小人兩下

真ㄉ氣死我了

幸好隔壁機車行ㄉ弟弟幫我把車子牽起來

還有診所的護士幫我先顧著小人

後來更幫我把小人塞進機車椅

不然我真ㄉ會抓狂

 

臭小孩就這樣一路給我從暖暖哭回汐止

回到汐止家裡樓下更賴著不上樓

阿母我邊拖邊抱把她帶上樓

到家後她就給我躺在地上哭

阿母我就讓她ㄑ哭

等我把東西整理好再把她拖到廁所洗澡

洗完……這傢伙精神來了

就開始玩到晚上10點多才肯睡覺

 

阿母我是累過頭ㄌ

睡不著

我看若多幾次這種情形

我有10條命也不夠跟她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