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臭小孩越大越壞

講也講不聽

有時甚至是故意的

阿母真ㄉ很頭痛

跟豬嬤還有我家老頭說

乾脆明年給她ㄑ讀書好ㄌ

看會不會乖一點

 

整理一下臭小孩的欠揍事項

 

      愛打人

只要不順她的意

她馬上出手打人

不然就是用腳踢人

因為這樣不知道被阿母我揍過幾次ㄌ

用講的也沒用

她還是一樣

 

      玩具不收

之前的小人玩完玩具都會收

現在都給我堆滿一桌或一地

我才剛收好她馬上又全搬出來

 

      不睡覺

每天都要到12點多1點才要睡覺

就算很愛睡還是要玩

每天搞ㄉㄚ母我很累

 

      睡相很差

明明我們一家三口睡前是一ㄍ

半夜就變成”H”

隔天醒來阿母我就是一整ㄍ腰酸背痛

 

      很檢

看到什ㄇ都要拿ㄑ玩

被她玩過的東西肯定會分屍


      洗頭唉唉叫

每天幫她洗頭時就一直唉唉叫

說她會蹦蹦

說也奇怪

以前就一直用這種方式幫她洗頭也都還好ㄚ

最近就一直唉唉叫說怕怕

洗ㄍ頭像在殺豬般的

真是欠揍

 

 

目前就想到這幾樣

有想到下次再補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