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下午純、包子、佩芳相約到內湖小貳樓用餐

果真是貳樓

小小一家店擠ㄉ水洩不通

當時已是下午2點多ㄌㄟ

人還這ㄇ多

幸好有先訂位

不然要等到幾點阿

 

聽說純ㄑ那吃過好幾次

這傢伙還已經想好這次要點啥哩

結果她要點ㄉ是商業午餐假日不供應

她就點ㄌ類似ㄉ餐點”xxxx天使麵

我點ㄌ蛤蜊白酒義大利麵

包子跟佩芳則是點ㄌ下午茶

本來要幫小人點ㄍ薯條ㄉ

結果佩芳ㄉ餐點有薯條

就分給小人吃ㄌ

 

小人這次出門還算乖ㄉㄌ

出ㄌ捷運站一路都給純牽著走到餐廳

到ㄌ餐廳拼命灌水

最好是有那ㄇ渴啦

 

吃飯時看到薯條會乖乖坐著吃

吃完看到純在幫她拍照還會”YA”

還猛要求純要幫她拍照

直說拍我、拍我

開心ㄉ哩

她們都覺ㄉ小人比較愛笑ㄌ

有ㄇ????

她應該只是那天心情比較好ㄅ

 

小人這次只有在回程時路上因為愛睡給我番一下

其它都算不錯ㄌ

 

 

本來吃完飯要ㄑ對面吃冰淇淋ㄉ

不過我實在是吃不下ㄌ

加上一顆冰淇淋要價NT$100

偶實在是吃不下ㄑ

於是大家就說要ㄑ美麗華逛逛

但是小人想睡ㄌ我就沒ㄑ嚕

下次有機會

 

小人一直撐到搭上公車快到加時才睡著

不知道又在ㄍㄧㄥ啥???

 

我覺小貳樓ㄉ東西不難吃啦

不過服務要加強嚕

 

內湖捷運通ㄌ

內湖很多美食等我慢慢ㄑ挖掘ㄅ

 

arrow
arrow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