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都覺得我是以真心在交朋友

絕不會把朋友當成是工具來利用

因為我覺得人是互相的

朋友就是有困難相互扶持

彼此分享喜怒哀樂

這才是朋友

 

如果說讓我發現朋友把我當成是利用ㄉ工具

等我沒有利用價值時就把我一腳踢開

我不會等到你先把我踢開

我就先把你剔除在朋友名單外ㄌ

朋友對我幾分好

我就還給他幾分

 

人如果永遠都以自我為中心

不顧別人ㄉ感受

那我想不管當他ㄉ情人、朋友或是家人都是很可悲ㄉ

 

很多事情都是一體兩面的

當你只願意看你想看ㄉ美好那一面

那另一面的醜陋你永遠看不到

 

然而醜陋ㄉ那一面我們卻看ㄉㄧ清二楚

只是你都不知道而已

我想……你還是繼續去感受那美好ㄉㄧ面ㄅ

朋友ㄉ情誼就看你還珍不珍惜

如果你覺ㄉ朋友只是個利用的東西的話

那你繼續去利用別人吧

我不願意被人家利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