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煮ㄌㄧ鍋芋頭粥

我是覺ㄉ還不錯吃啦

我家老頭嫌說芋頭不夠爛

是要多爛啦

都快溶掉ㄌ哩

 

材料:芋頭、米、芹菜末、香菇、蝦米、瘦肉(我家老頭不敢吃白肉,所以我沒加

調味料:醬油、鹽、胡椒、油蔥(我家沒有所以沒加)

 

法:

1、   將芋頭切小塊放到油鍋煎到表面有點焦黃,再將瘦肉及香菇、蝦米一同下去炒香,再加入一點點醬油還有少許胡椒下去拌炒

2、   加入白米一同炒勻後加入高湯

3、   起鍋前加入鹽、胡椒拌勻,灑上芹菜末還有油蔥就完成ㄌ

 

煮法很簡單

也不需要準備很多調味料

過一陣子再來煮一次

 

沒辦法

誰叫我就愛吃芋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