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跟小妹一家一同去自來水博物館玩水

本想說小人已經那ㄇ黑ㄌ

這種天氣還帶ㄊㄑ那玩水

後來想想小人從出生到現在都沒帶她ㄑ玩過水

趁這ㄍ機會帶她ㄑ玩玩好ㄌ

 

10點多到目的地後發現人真ㄉ是超多ㄉ

我們趕快找ㄍ陰涼ㄉ地方放東西

豬嬤看到其他小朋友都有穿泳衣

就把小人抱ㄑ要買泳裝給她

任阿母我在後面如何叫她都不理

就勇往直前ㄑ買ㄌ

 

裡面小人ㄉ泳衣款式不多

阿母我隨便挑一件問小人好不好

她說不要

連續問ㄌ好幾件她都說不要

不要就算ㄌ

阿母想說買ㄍ泳圈給她玩好ㄌ

她挑中一ㄍ螃蟹泳圈

不過俗辣ㄉ她在接下來ㄉ玩水活動中都沒坐過

 

下水前阿母先幫小人塗防曬油

然後就準備下水ㄌ

果真是俗辣

一下水就唉唉叫

像章魚一樣黏住阿母我

死都不下來

更不用說要叫她坐泳圈

後來換阿拔抱ㄉ時候她還是黏住不放

有幾次故意把她放到水裡要她自己走

她就開始狂叫

連在岸邊玩水也唉唉叫

 

經過這次以後

我覺ㄉ要多帶她ㄑ玩水

多玩幾次應該就好ㄌ

 

 

玩完大家也都餓ㄌ

我們就到台大附近ㄉ巷子裡吃飯

才剛開始吃就給我下起大雷雨

幸好老闆很好心借我們雨傘

讓我家老頭還有妹婿先ㄑ牽車

再來載我們

 

回程不知老頭是有意還無心ㄉ

竟然說下錯交流道

然後就給我開到深坑ㄑㄌ

下著大雨他老大下車買肉粽

然後到深坑老街那叫阿母我下車買臭豆腐

還連湯ㄉ都要買

我一上車他跟小人正在吃肉粽

阿母我已經濕ㄌㄧ半ㄌ

ㄘㄟˋ

 

小人可能真ㄉ累ㄌ

回家路上就呼呼大睡

連回到家老頭抱她她唉唉叫幾聲

把她放到床上後她又繼續睡

阿母我就趁她睡覺趕快把東西都整理好

然後…….一起昏睡

真是累死人ㄉㄧ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