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是我家老頭前兩週看電視突然看到ㄉ

但是他不知道店名

要他老婆我上網查

好不容易查到

也讓他確認過沒問題後

原先預計上週要ㄑ吃ㄉ

但是因為老頭臨時有事

所以改到這ㄍ禮拜ㄑ

 

看週六ㄉ天氣不錯

於是找大姐還有豬嬤一同ㄑ品嚐看看

大胖肉羹營業時間到下午2

我們在1點半ㄉ時侯還在找路

等好不容易到達時老頭要我們先下車ㄑ點

他再ㄑ找車位

 

我點ㄌ炒米粉+炒麵(綜合)還加一碗肉羹

那一碗麵真ㄉ是太大碗了

吃完那碗麵湯就吃不太下ㄌ

幸好我那碗肉羹湯一上桌小人就搶著說要吃

她就乖乖ㄉ自己用湯匙舀湯喝

ㄚ母我就吃幾塊肉羹

 

這家店比較特別的是可以無限續湯

她們會有店員舀著湯沿桌看客人需不需要加湯

這樣ㄉ話大家就不用擠到鍋前加湯ㄌ

 

還有就是他們不像一般店都提著一大桶ㄉ湯到攤位前加

而是在肉羹湯ㄉ鍋子上方有一ㄍ鐵管

湯就從鐵管送到肉羹湯鍋

這樣真ㄉ很方便

省時省力

 

吃完ㄉ感想就是

大家一致認為認為肉羹湯頭好喝

其它可能是大家都吃太飽ㄌ

所以覺ㄉSO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